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(yè) > 足球 > 西甲

馬卡:貝蒂斯將對(duì)安東尼紅牌提出上訴,力爭(zhēng)讓他參加下周的德比戰(zhàn)

2025-11-24 10:49:49
來(lái)源:馬卡報(bào)

體育播報(bào)11月24日宣 據(jù)《馬卡報(bào)》報(bào)道,貝蒂斯將對(duì)安東尼的紅牌提出上訴,力爭(zhēng)讓他參加下周的德比戰(zhàn)。

貝蒂斯的法律團(tuán)隊(duì)將向西班牙足協(xié)紀(jì)律委員會(huì)提出申訴,針對(duì)裁判伊奧斯·加萊奇在今天下午貝蒂斯對(duì)陣赫羅納的比賽中的紅牌判罰。這張紅牌意味著至少停賽一場(chǎng),這將使安東尼無(wú)法參加下周末的德比戰(zhàn)。

貝蒂斯方面認(rèn)為,在安東尼嘗試倒鉤射門時(shí)無(wú)意中擊中了喬爾·羅卡的臉部,裁判最初的黃牌處罰是正確的。俱樂(lè)部認(rèn)為這一動(dòng)作既沒(méi)有過(guò)度的力量,也不符合所謂的“嚴(yán)重粗暴行為”。紀(jì)律委員會(huì)將在收到申訴后進(jìn)行裁決,如果首次裁決不利,俱樂(lè)部可能會(huì)進(jìn)一步上訴至申訴委員會(huì)。

賽后,佩萊格里尼為球員辯護(hù)稱:“從場(chǎng)上看,安東尼是無(wú)意中踢到對(duì)方臉部的,我沒(méi)有仔細(xì)看這個(gè)動(dòng)作?!必惖偎龟?duì)長(zhǎng)伊斯科則表示:“他只是去爭(zhēng)球,并沒(méi)有看到對(duì)方。他并沒(méi)有用鞋釘踢到對(duì)方,中間有球隔開(kāi),沒(méi)有惡意,盡管有些危險(xiǎn)?!?/p>

“這種情況下是否應(yīng)該進(jìn)入VAR審查是一個(gè)問(wèn)題,這類動(dòng)作有很多。這位裁判對(duì)我們兩次灰色地帶的動(dòng)作都給了最嚴(yán)厲的處罰。我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什么,反正我們兩次都遇到了最糟糕的情況?!?/p>

甚至受益于這次判罰的赫羅納主教練米歇爾也認(rèn)為紅牌過(guò)于嚴(yán)厲:“我沒(méi)有看到那個(gè)動(dòng)作,如果他是想射門,那確實(shí)有些爭(zhēng)議。從VAR的角度來(lái)看可能是紅牌,但必須考慮到球員是想射門而不是故意攻擊,我不喜歡看到球員因?yàn)檫@種情況而被罰下。”貝蒂斯希望撤銷紅牌或至少不將其視為攻擊行為,否則將面臨超過(guò)一場(chǎng)的禁賽。

裁判加萊奇此前在貝蒂斯客場(chǎng)對(duì)陣西班牙人的比賽中判給對(duì)手一粒點(diǎn)球,當(dāng)時(shí)瓦倫丁·戈麥斯在最后一刻輕微接觸對(duì)手,最終點(diǎn)球被保羅·洛佩斯撲出。他在今天的報(bào)告中這樣描述安東尼的紅牌:“第90分鐘,因在爭(zhēng)搶球時(shí)使用過(guò)度力量踢到對(duì)方臉部而被直接紅牌罰下?!?/p>

上賽季,安東尼曾在對(duì)陣赫塔費(fèi)的比賽中被直接紅牌罰下,但經(jīng)過(guò)貝蒂斯法律團(tuán)隊(duì)的申訴成功,他得以參加了接下來(lái)對(duì)陣皇馬的比賽?,F(xiàn)在,貝蒂斯希望再次成功,讓他能夠參加對(duì)陣塞維利亞的德比戰(zhàn)。

最新資訊
最新錄像
最新集錦
熱詞推薦